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國泰航空的回信

經過上一篇的事件至今,國泰航空終於有了回應 ...


可是我怎麼看都覺得很不痛不癢 ...


==============================


吳先生,

你好, 謝謝你的電子郵件。吳先生 及吳太太此次搭乘國泰航空CX564班機由臺北出發 ,反映服務櫃檯職員之態度及處理方式未達應對標準 ,導致吳先生對於國泰航空公司服務素質及飛安事情提出質疑一事 ,深感抱歉。


特此向吳先生報告, 當天巫姓職員受團體領隊誤導沒有確認就把超重行李分放在其他客人 記錄上已經嚴重違反公司規定。國泰航空公司已針對本事件對該職員及其直屬督導進行面談 , 並執行相關處置。該巫姓職員亦對其未符合公司標準之服務態度及處理感到抱歉。為避免此類不當舉止再次發生 ,本事件亦將列入人員訓練教材 , 以為借鏡 。


本公司完全瞭解重視飛安問題及衷心服務對客人的重要性 ,並盡一切的努力以旅客對國泰所提供之服務感到滿意為目的。國泰航空公司於此事件導致吳先生及吳太太極大之困擾 ,對此甚為遺憾並向吳先生 及吳太太表達歉意。國泰航空公司將以更為嚴謹之態度 ,致力於服務人員之訓練,以期達到顧客要求之標準。


感謝吳先生 及吳太太之諒解 ,期盼你們能於不久的將來再次搭乘本公司的航機 讓我們有機會提供更為滿意的服務。


請告知方便時間我會立即致電抱歉提供適當服務。


國泰航空台灣分公司

桃園機場 顧客關係

陳重諾

03-3982501

ext.210

2010年 10月 14日


==============================


這就是跨國企業的處理方式吧!


我們只是普通的死小老百姓,所以找個人出來致個歉,就不會有事了 ...


我比較好奇的事,萬一我擔心的事情真的發生了,國泰到底會不會出面處理?


我的感覺是不會,因為他是個跨國大公司,死的是普通小老百姓,不會是它 ...


這就是大陸人的處事方式,在旗下的臺灣人也會變得如此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亦在差不多時間作了差不多投訴, 結果同一個陳姓職員回了一封差不多一模一樣的信件. 他們真的很好混

【七佛滅罪降魔陣】 提到...

所以這種信看看就好,這種公司是不會去管小老百姓的死活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