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用 Eclipse 開發 Python ─ (二)

接下來,我們開始把下載回來的檔案逐個「解壓縮」

Eclipse 可以直接「解壓縮到此地」


解壓縮完之後會看到資料夾裡面多了一個 eclipse 的資料夾!接著點選安裝 JRE


XP 的環境會跳出一個安全性警告框,請選執行


因為我希望可以整包帶著走,所以我要改變安裝路徑,先點選左下角的「變更目的地資料夾」,再點選右下角的「安裝」


點選「變更」


依圖,把路徑移至根目錄


找到前面建立好的指定資料夾,點進去


寫這篇文章的時間, JRE 剛好發展到 6.22 版,因此我們建立一個 jre6_22 的資料夾,確定


請再一次確認位置,無誤之後點選「下一步」


這邊問要不要裝 Google 好用工具,要不要裝請隨意,確定後「下一步」


裝好之後點選「關閉」就完成囉!


第三步安裝 Python ,點選安裝後一樣出現安全性警告框,請選執行


要選哪一項也請看官隨意囉!我這邊是選 All User !Next


跟安裝 JRE 一樣的方式,依圖把路徑移至根目錄


不要選預設的,一樣選到我們指定的資料夾


寫這篇文章的時間, Python 剛好發展到 2.7 版,因此我們建立一個 Python27 的資料夾, Next


因為小妹我是 Python 外行,所以這邊我沒有做任何更動,熟 Python 的看官如果有自己的喜好也請隨意囉! Next


安裝完成囉! Finish


這時後資料夾內部就會出現三個安裝檔與三個資料夾,確認無誤之後就進行下一步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