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好書分享—《古老陽光的末日》



這本好書已經絕版了,對我來說,這是個很震驚的消息!

一來是因為好死不死,我搶到書架上最後一本!

二來是這本書道出太多我們所不知道的實情!

就這樣,絕版了!

因此,我決定把它分享出來!


會分享這本書,另一個原因是幾位好姊妹的一個點子:組分享會!

內容很簡單,就是分享:看的書、工作的經驗或是疑問、平常的任何事情!

我覺得這是一個契機,因為我很早前就想要把我所學所知的東西分享出來了,可是礙於生活現況,這一計劃便任我一延再延,延到現在!

簡報沒有太多的內容,雖然頁數高達 60 頁,但是我想,應該足夠表達出作者所要傳達的訊息!


我們的環境為何會淪落至此,書中有清楚的交待!

我們現在該怎麼做,書中也有清楚的交待!

能不能成功?希望在看完這本書之後,大聲說出:可以!

書末的《跋》,是《與神對話》的作者《 Neale Donald Walsch 》所寫,這本書也是《與神對話》書末所提及之「足以影響世界八大本書」之一!

我們,真的可以改變未來,端看我們是否要相信,以及是否願意親力執行!

祝福各位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感謝您的分享,祝閱讀到的朋友們智慧增長

【七佛滅罪降魔陣】 提到...

不用客氣,好書是要分享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