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世運開場組曲 MV



一口道盡千古事,十指操弄百萬兵,
八綋寰宇集一藝,袖裡乾坤日月昇!

掌中風雷動,戲偶舞春秋,但看英雄俠,江湖起洶湧!

哈 ~ 哈 ~ 哈 ~ 哈 ~ 哈 ~~~~

---------------------------

風飛沙之歌《洶湧》 演唱者:西卿

乘萬里風 破萬里浪 浪裡不減瀟灑笑容 何處不是英雄
本是紅妝 卻學堅強 笑裡難免一絲神傷 為誰多情難忘

恨相逢 太匆匆 多少歡情煙雨中
怕流浪 偏偏流浪 回首來時舊方向 燈火已昏黃

抬頭望 孤星夜空 伴阮南北西東
不知情海孤鴻 看倦了波盪 歸去翻起有情風 送來無情浪

在阮心中 洶湧

---------------------------

風起雲湧 電掣雷霆

清香白蓮素還真 率眾力抗 六禍蒼龍等人

雙方挾帶驚天之能 一觸即發 殺啊 ~~~~~~~~~~~

---------------------------

刀龍傳說片頭曲《寰宇傳說》 演唱者:荒山亮

登上高峰 震寰宇 一躍探雲蹤 天地八方 無邊蒼穹
隻身挺立孤影洗風 雷電搖光萬霆不動 壯志男兒魂 刻印在長空

縱然有狼煙四起 染血景象 哪怕烽火延燒江山 日月無光
縱然是戰鼓不斷 天地無用 一身是膽 萬古流芳

再寫傳說英雄

---------------------------

一頁書:六禍蒼龍 今日之戰 勝負一決 浩陽三烈御龍關

六禍蒼龍:皇極歸元 殺

銀鍠朱武:焚天之炎

莫召奴:鳳凰舞天闕


素還真 拂塵揮揚天地氣 棄天帝 雙掌運化宇宙功 兩極衝暴


棄天帝:邪麟造極

素還真:九州板蕩一步平


高崖上 五條人影忘我交鋒 豁命而戰
頓時 陰陽為之渾沌 精靈為之辟易
乍然 五道金光直衝雲頂 
剎時流光飛舞 熾如靈虹 忽聞猛然驚爆

霹靂一聲響 浩盪開天啟

請看 2009 年 高雄世界運動會



當我得知世運開場有霹靂布袋戲時,天曉得我有多開心:阿布要站上世界舞台耶!

那段時間,我正好在資策會複習,以及準備考取 SCWCD !

世運開場,我整個迫不及待,兩百尊戲偶要入場耶!好興奮好興奮好興奮 ~

結果,要不是好友當時在我面前,我還真的差點罵髒話出來!

不過幸好霹靂後來放出了這支影片,才讓我稍稍平衡!


有人問我:為什麼喜歡布袋戲?

「因為它把人性演活了!」

沒有留言: